邵阳市“三下乡”活动启动 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时间:2018-02-05 13:3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 2月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14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年邵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新宁县水庙镇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当日,水庙镇文化站热闹非凡,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大量民众观看,掌声雷动。同时农业科技、医疗义诊、法律法规、春联书写等各项服务活动分头进行,给当地村民带来了丰富的物质和精神食粮。部分单位还安排了专项经费,开展对口帮扶。
近年来,我市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参与下,内容日益丰富,形式日益鲜活,有效地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周迎春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年。各级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将“三下乡”活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实践,想农民群众之所想,急农民群众之所急,解农民群众之所难,为农民群众提供不竭的精神食粮。希望广大农民朋友积极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中来,自觉崇尚科学、学习文化知识,共同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的新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