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时间:2018-02-06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2月6日,我市举行全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扶弱济困、感恩社会的工作,多做扶弱济困、感恩社会的工作,多做宣传家乡,唱响邵阳的工作。

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等在职在邵的市党政军领导,法检“两院”和市内各高校领导,部分离退休市级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其他各界人士代表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青年模范、三八红旗手、优秀干警、优秀教师、优秀医务工作者和在建部分重点项目的劳动者代表出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