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邵阳家长 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这场直播一定不能错过!

【时间:2018-02-07 23: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 邵阳家长们

想让孩子爱上读书

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那么这场直播

你一定不能错过!

  不能错过!

  不能错过!

直播

2月8日

上午10:00-12:00

马文涛老师在邵阳市湘中图书城四楼“书里书外”为我们带来国学教育系列讲座的开篇——《孩子,只有读书才能改变命运》。

主讲人简介

马文涛(全国知名国学与励志演讲家)

中山大学MBA、中国民主同盟邵阳市委员会盟员、湖南长沙石燕湖拓展基地教练、邵阳学院客座教授、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特聘讲师、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特聘长期德育专家、邵阳市作家协会会员、邵阳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副秘书长、邵阳市楹联学会培训部部长、邵阳市志愿者协会会员、隆回二中德育特聘老师,整个湖南地区倡导和践行国学、引领演讲与口才的优秀代表。

邵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将现场同步全程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间↓↓↓

国学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体系,让我们跟马文涛老师一起传承中华美德,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树立民族文化自信。直播期间,大家还可以在直播间留言区讨论互动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