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猪及肉牛出栏数均居全省第一

【时间:2018-02-08 17: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肖燕通讯员唐永华 )2月7日下午,记者从市畜牧水产局获悉,2017年,全市养殖业工作以深化养殖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目标,扎实工作,呈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中心工作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

这一年,我市出栏生猪1060万头、牛59.2万头、羊89.4万只、家禽5051万羽,同比分别增长0.19%、-0.97%、1.11%、9.1%;发展奶牛1.2万头。水产品总产量10.1万吨,同比增加0.1%。生猪、肉牛出栏和奶牛发展数居全省第一位,山羊出栏居全省第二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