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逢年摆“打传摊”

【时间:2018-02-09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2月7日下午,大祥工商分局在火城南站进出站口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打击传销宣传条幅、张贴宣传画报、设立打击传销活动展板、发放科普宣传手册1万余册等多种方式,向广大返乡人员直观而详细介绍什么是传销及传销的危害后果,同时还讲解了打击传销的政策与法律法规,让大家正确认识非法传销,坚决抵制非法传销的诱惑和欺骗。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使广大返乡人员深入了解传销组织和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筑牢他们反传销、反欺诈的防范意识,也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组织活动,有助于建设幸福邵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