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水务局到黑田铺镇大和塘村送温暖

【时间:2018-02-09 1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2月8日,邵东县水务局到黑田铺镇大和塘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以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大和塘村2016年由原大塘村、早禾村、大湾村合并而成,现有人口3223人。该村位于黑田铺镇西北部,地处偏远,交通闭塞,村民依然靠单一的农业收入维系生活,2014年被确定为省级贫困村。

2017年邵东县委、政府安排县水务局作为精准扶贫责任单位。局党组为切实打好扶贫攻坚战,安排责任心特别强的同志常驻大和塘,与贫困户亲密接触,经精准识别确定177户为贫困户。2017年通过努力已设法解决了全村的饮水问题,让全村老百姓用上了自来水,并根据大和塘村的实际安排资金进行水利建设。平时局党组成员经常性到大和塘村走走,深入贫困户了解各自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关切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给贫困户送去温暖。

春节临近,水务局党组专题研究决定给177户贫困户每户送去1袋大米、1桶食用油。大和塘村委会为配合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因户而异,对不能到村部领取爱心物质的就由水务局亲自上门送去,其余则由贫困户自己到村部领取。

一时间,水务局的领导和村干部应接不暇,村部异常热闹,贫困户分享着幸福,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激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大和塘村上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