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县镇两级领导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时间:2018-02-09 1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你们这么关心我们这些老党员,还为我们送了这么多东西,我虽然身体不好了,但是也会一直记得党的要求,让党旗一直飘在我的心中... ...”看到前来慰问的县镇领导,已近八旬身患癌症的困难老党员谢其杰非常激动。

2月6日,新邵县政协副主席田丰硕与县组织部、县民政、县计生局领导一行,到新田铺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的慰问,新田铺镇党委书记刘抗震、镇长邓亦锋一同参与慰问。

慰问组重点针对困难老党员、低保残疾家庭、计生困难户等7个困难家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一一送去了粮油物资、春联及慰问金,转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让他们安心过年过节,有实际困难,可以随时找党和政府帮助解决。被慰问家庭也都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