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温暖邵阳县煤矿困难职工

【时间:2018-02-09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2月9日上午,邵阳县副县长陈道文在该县安监局局长肖剑、邵阳煤矿负责人谭文广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邵阳煤矿困难职工陈钢要、张分田的家里,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

陈道文一行首先来到陈钢要家,给他送来慰问金,并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的实际困难。得知陈钢要双目失明,几近丧失劳动能力,还要帮扶聋哑的弟弟,兄弟俩都未婚娶,相依为命,生活十分困难,陈道文赶紧掏出手机联系社区和民政等相关部门,要求给予帮助。临别时,陈道文从自己身上掏出1000元表达爱心。在张分田家里,陈道文和他促膝交谈,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并提前向他与他的家人致以新年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