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计系统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2-09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为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近日,洞口县卫计局对卫计系统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再部属。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小林要求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规定,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

自元月以来,洞口县纪委巡查组在县卫计局召开医疗系统提醒谈话会,巡查组组长陈宝国在会上强调:要求县卫计局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职”,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问题,采取有效形式,各单位要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和廉情约谈活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厉行节约各项要求,本着文明、健康、节俭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活动,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要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单位干部职工,针对本单位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等廉政风险点,采取有力措施加以防范。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生产正常运转。

节日期间,县卫计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开展明查暗访,发现如有脱岗现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