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邵阳日报社荣获2017年度广告湘军优秀企业奖

【时间:2018-02-09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18年2月5日下午,从2017年度广告湘军总评榜颁奖盛典暨湖南省广告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传来好消息——邵阳日报社荣获2017年度广告湘军优秀企业奖!


左二为邵阳日报社领奖代表

作为湖南省内权威性最高、影响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涵盖面最广、媒体关注度最高的行业盛会,广告湘军总评榜颁奖盛典精彩纷呈。



现场图片

盛典对2017年度广告湘军总评榜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其中,就有咱们邵阳日报社。


真是棒棒哒!

新的一年,邵阳日报社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为我们的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