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国税获评邵阳国税系统2017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

【时间:2018-02-10 0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 衠 戴开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杨衠戴开辟)近日,武冈国税喜获邵阳市国税系统2017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

2017年,武冈国税紧紧围绕落实“两个责任”主旋律,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政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税务铁军建设;整合执法监督资源,积极开展执法和效能监察;强化作风纪律,扎实有效开展专项自查活动。一年来,全局上下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