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峭春寒送温暖 刘事青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时间:2018-02-10 23: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蒋兴)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市区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问候。

在湖南省天闻新华印务邵阳有限公司印刷车间,各生产线正常作业,运转安全有序。产业工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毛洪波正在车间认真指导着工友操作机器。刘事青径直走进车间找到毛洪波,一边向他问好,一边嘱咐他注意安全作业。

看到市长到来,毛洪波十分高兴,他熟练地调试好机械,并与工友做好操作对接。刘事青紧紧拉着毛洪波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

毛洪波1991年参加工作,一直在车间生产一线,2009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因身体原因,现在从事仓库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刘事青对毛洪波说,劳动模范是时代的楷模和榜样,你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为邵阳争得了光荣。刘事青殷切嘱咐毛洪波,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企业一定会更加兴旺发达,日子也一定会更加红火。

刘事青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强化保障,切实关心好劳动模范的日常生活,主动服务,帮助解决各阶段实际问题。同时,寄语广大职工,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特别是劳动模范的先锋带头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和"产业兴邵"战略上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