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突击查岗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18-02-11 22:0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朱杰)2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情况下,直奔市区魏源广场、市自来水公司桂花渡水厂、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江北供电营业厅、市燃气总公司江北天然气站以及街面超市、西湖桥农贸市场等地,一方面查看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情况,一方面看望慰问在一线忠诚值守的城管环卫、水电气、民警武警等工作人员以及超市、农贸市场商户。

在魏源广场,刘事青检查了该广场城管环卫、民警、武警、交警、运政等人员当班情况。

刘事青说,群众过节,你们就是“过关”,坚守在最辛苦的岗位上,需要以为民的情怀和无私的奉献,为老百姓保平安、保畅通、保安全、保祥和、保干净。

刘事青还来到市自来水公司桂花渡水厂、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江北供电营业厅、市燃气总公司江北天然气站,查看水电气运行情况。刘事青嘱咐,一定要切实履职,确保水电气这些基本生活要素安全平稳供应。

粮油肉鱼、蔬菜水果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稳定?带着这些问题,刘事青走进江北一家超市门店和西湖桥农贸市场,查看物资保障供应与物价稳定情况。刘事青向超市员工、农贸市场商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为附近群众提供最方便的生活服务。同时,刘事青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为商户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要加强调度,确保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合理。

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