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召开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农村环境 卫生、控违拆违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2-12 0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2018年2月10日,大祥区召开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控违拆违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负平,副区长肖小鑫,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局长和全区14个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及分管城管环卫、控违拆违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肖小鑫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范围的通告》(邵市政发〔2018〕3号)精神,对2017年全区的城市管理、农村环境卫生、控违拆违工作进行讲评,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全面部署安排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农村环境卫生、控违拆违和禁炮工作。

副区长肖小鑫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上级和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老百姓干净清爽过节;要严格执行市政府关于禁炮工作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禁炮工作,杜绝禁炮区内发生燃放烟花爆竹现象;加大控违拆违工作力度,春节期间不能新增一起违法建设;加强值班值守,春节期间各乡镇、街道每天要保证一半工作人员在岗;加强网格化管理,实行班子成员包片、社区干部包街道(楼栋);严格问责,对禁炮区域内发生一起燃放烟花爆竹的,责任单位负责人一律移交区纪委进行追责,乡镇、街道发生一起新增违法建设的,一律移交区纪委进行追责。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负平强调,要统筹抓好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农村环境卫生、控违拆违、蓝天保卫战、禁炮等重点工作。一要抓好重点责任人,对工作责任进行分解,实行班子包片区、社区干部包街道(楼栋),层层落实责任。二要抓好重点地段,对农贸市场、临时年货市场、重点路段(场所)、重点项目所在地要重点管控,全力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三要抓好重点时段的蓝天保卫战、禁炮、市容秩序、环境卫生、控违拆违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市民过一个干净清爽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