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多方举措打好蓝天保卫战

【时间:2018-02-12 0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蓝天保卫战是一场环保硬战,根据上级会议要求和指示精神,东风路街道开展了一系列的整治工作部署,把环保做为当前一项最主要的工作狠抓落实。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2月10-11日,东风路街道“蓝天保卫战”指挥部组织食药、城管办和安监站以及各个社区重拳整治辖区内环境问题,集中开展复查“煤改气”、摸排烟花爆竹销售、储存等大气污染整治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建设南路、宝庆东路、轻纺市场、六中沿线路段等,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主任刘滔及环保分管领导带队,收缴煤灶14个,无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现象,在上级部门所配发2000份宣传资料的基础上,另外加印了1200份在各个社区的居民院落的宣传栏进行粘贴,制作了相关的宣传牌200余块,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对辖区居民和沿街商户进行宣讲环境保护、消防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知识,最大限度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与理解。另各社区还开展了环境大清洗行动,清洗道路、清运垃圾,对辖区各个区域进行了大清洗,尽全力做好抑尘工作。

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继续加强宣传、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为有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邵阳而坚持不懈努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