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们等待着,等待着...他们来了

【时间:2018-02-12 09: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文婷【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李文婷)腊月廿三,小年这天,邵阳市福彩中心与洞口县武警中队一行,驱车3个小时,走进洞口县三门镇松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松坡敬老院建于2005年,面积2600㎡,现居住有34名五保老人。11时30分,福彩工作人员开着满载物资的车到达了洞口县三门镇松坡敬老院。70岁的老人张仁山说,上午8时,他们就早早地坐在院子里聊天,等待客人们的到来。

志愿者们都纷纷加入搬运物资的队伍。不到一会儿,沉甸甸的的物资就全都运下来了。这些物资其中就有给每位老人准备的爱心毛毯,市福彩中心希望老人们都能过个温暖年!为让老人们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市福彩中心启用3万元公益金,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52岁的尹大胜说,“能够在敬老院安度晚年很舒适了。今天来了很多人来看望我们,真开心!”当天,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还去到85岁的老人尹俊德的房间,帮老人铺上新毛毯,询问了老人最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尹大爷说,“我在这挺好的,谢谢你们。你们不是我的亲人,但却胜似我的亲人。”

这一天忙碌却充实!

市福彩中心表示

希望2018年福彩公益金

能够润泽更多有需要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