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领导干部带头联系服务群众 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

【时间:2018-02-12 22:5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朱杰 )2月12日晚20时,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连夜主持召开市长专题工作调度会,就如何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春节期间领导干部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的通知》精神,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会议。刘事青对照市级领导任务清单,就市政府领导名下任务一一点名进行明确。刘事青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到做好联系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联系落实的重要性。各部门要进一步准确梳理出各行业领域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细化分类,列出详单,明确责任,强化配合,形成合力,积极作为,从行动上抓紧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如实上报。

刘事青还就春节期间保平安、保稳定、保运转、保民生、保供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深入一线去检查,去核实,去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绝不能把值班当儿戏,要做到忠诚坚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绝不能触碰纪律红线。全员要保持通信畅通,随时听候调度。要思考安排好节后工作,确保对接顺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