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18-02-13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爱护,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有25位街道退休老干部前来参加此次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杨凯归出席会议,为老干部们送去了街道党工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会上,李凯书记与老干部进行认真交流,听取老干部对街道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干部通报了街道2017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街道近段时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使退休老干部对街道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他鼓励离退休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作用,能一如既往对街道办事处各项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多为办事处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街道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街道工作,做到退休不退色,充分发挥余热,为街道的建设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