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邵西大道项目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矛盾处理

【时间:2018-02-13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科 邓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科 邓海)2月12号,北塔区政协主席丁祖忠现场调度邵西大道现场矛盾,对2月7日项目协调会研究部署的情况进行逐一查看,确保落实。市城投、邵阳路桥、施工单位、区政协办、区安监局、区城管局、茶元头办事处、新滩镇办事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邵西大道经过一年奋战,已实现半幅通车,但工期紧、任务重,仍存在“三改”未到位、群众生产生活受影响等问题。2月7日,根据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安排,邵西大道协调部组织相关单位,就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安排,就两个办事处、四个社区反映的60余个问题进行梳理,明确8类14项处置方案,对群众高度关注的炮损、春节道路出行等问题逐一部署。

12日当天,丁祖忠实地查看了新滩镇办事处新滩社区的房屋炮损情况,新滩社区7、8组道路受损受淹后的修复情况,邵西大道全线的井盖安装情况,樟木社区段施工渠道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等,区安委会立即就相关情况向市城投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根据调度会的安排,对具体的工作落实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丁祖忠指出,邵西大道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化解道路施工周边矛盾。施工单位要继续抢抓工期,在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精心安排好春节期间的施工组织,确保工程建设不停工。春节期间茶元头办事处、新滩镇办事处要安排专人值班,派出所和社区要明确专人对接施工单位,对存在安全隐患地段进行彻底排查,确保春节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