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人 春节期间安全出行,这份公告一定要看!

【时间:2018-02-13 17: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伍先安)离春节越来越近,目前邵阳市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大幅攀升,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增大。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月13日,市交警支队发布全市安全隐患路段、事故多发路段、道路施工路段警示公告,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和群众,务必注意出行安全。

安全隐患路段:

邵阳学院、邵阳技术学院路段的地下通道无灯光、有积水,行人无法通行。

双清区石桥乡建设南路路窄且有陡坡,会车时存在隐患。

双清区云水乡云石路存在滑坡隐患。

北塔区邵阳西连接线的全路段支路多,路况复杂,车流量大,车速较快。

新邵县安邵高速L5连接线无交通警示标志。

邵阳县岩长阳铺320国道1374公里950米处天桥急弯,道路中间有障碍物建筑。

洞口县木瓜路段以路为市场占道经营。

绥宁县长铺乡省道221线92千米处的平溪隧道长年无灯光。

新宁县水庙镇万峰林场半山工区路段急弯且路口交叉。

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白云湖大坝路段存在车辆通行不畅隐患。

武冈市省道219线的106千米处急弯陡坡存在安全隐患。

事故多发路段:

经过公安交警部门筛选,双清区辖区的资江一桥东、大汉汽车城路段、邵阳大道财神桥岔道口,大祥区雨溪镇消防支队、西湖路脑科医院人行横道、217省道面铺乡乌龟桥地段,北塔区320国道枫林铺、217省道陈家桥石子坳、中山路路段属事故多发路段。由于道路车流量大,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经上述路段时,务必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道路施工路段:

春节期间,我市有以下道路属于施工道路,207国道邵塘大道2607至2615千米处道路双向施工,207国道2616至2618千米处的邵阳市农药厂至矿灯厂路段双向施工,207国道2651千米处的300至600米路段单向施工,221省道91至93千米处路段道路双向施工。以上道路虽然处于双向或单向施工,但没有中断交通通行,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车经过上述路段时,请按照交通管理,有序通行。

邵阳交警提示,春节期间,车辆较多,车流较大,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车出行前,应提前了解天气和道路信息,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及随车工具,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切勿超员、超速行驶;乘客乘车外出时,请选择正规场站、公司搭乘安全合法运营的客运车辆,不要乘坐超员车、非法营运车、带“病”车、无牌无证车以及有其它违法行为的车辆。如果发现车辆驾驶人有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等行为的,要及时予以制止或报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