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运集团推出“依畅”APP 方便旅客网上购票乘车

【时间:2018-02-13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秀华 罗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秀华 罗娟)“微信购买汽车票真方便,再也不用到车站排长队买票。”刘先生在隆回汽车西站自助售票机上成功取票后高兴地说道。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便捷,邵阳湘运集团推出了湖南汽车票官方唯一联网售票平台——“依畅”,乘客只需下载“依畅”APP,通过支付宝、微信在网上预购各汽车站3-7天内的汽车票,在车辆发班前30分钟凭购票短信到站内自助售票机或窗口取票进站上车。彻底告别了过去排长队购买车票的历史,无需担忧买不到车票,实现了轻松注册、快速购票、车站取票、安全上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