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为“功臣之家”树光荣牌

【时间:2018-02-13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付利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付利勇)2月13日上午,洞口县高沙镇双锋村老曾家热闹非凡,爆竹声声,锣鼓喧天。原来是在新疆服役的儿子曾昭元荣立了二等功,县人武部部长陈天文率慰问小组,敲锣打鼓,带着奖金、立功喜报、“功臣之家”牌匾到曾昭元家里送光荣。

临近新春佳节,县人武部组织开展送立功喜报和挂光荣牌匾、贴新春楹联年画等活动,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向军属颁发“功臣之家”荣誉牌。让习主席尊崇军人的号召在洞口落地,让当兵光荣的传统在洞口人民心中扎根,进一步激励洞口籍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兴军实践,努力建功军营,为家乡争光添彩。

“作为军人家属,我感到无比光荣。儿子在部队能立功受奖,作为父亲我感到无比自豪。经过几年军旅生活的磨砺和洗礼,儿子收获了勤劳、善良、忠诚、勇敢等优秀品质,我们感谢部队的大力培养,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庭的关心,希望儿子再接再厉、珍惜机会、勇于拼搏,继续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曾昭元父亲高兴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