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管“搬屠桌,挑鱼桶,抬鸡笼” 热忱服务情暖百姓

【时间:2018-02-14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本全 曾庆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本全 曾庆贵)春节将至,邵东县城各菜市场异常繁华热闹。2月13日以来上午不到7时,位于衡宝路的金旺农贸市场早已是人潮如流、人声鼎沸。走进市场,仿佛置身于欢腾的漩涡之中。乡亲们挑着自家喂养的鸡鸭鱼羊以及农副产品大清早赶到金旺菜市场售卖。他们为求尽快卖完,卖个好价钱,一窝蜂地摆放在市场门囗,造成了严重的人流拥挤和交通堵塞。负责此路段执勤的城管工作人员见状,纷纷上前耐心劝导,疏导交通,协助售卖者搬屠桌、挑鱼桶、抬鸡笼到政府划定的免费售卖场所经营。见到城管们的热忱服务,乡亲们露出开心的笑容。有位受到帮助的老农问城管,“你们这么辛苦,到底图什么?”

这些城管工作人员图的是什么?图的是不占道经营,不堵塞街道,不乱扔垃圾废物;图的是百姓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畅通无阻的出行道路;图的是人们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

“随着城市文明建设的推进,邵东的生态环境逐步好转,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居住在县城的一市民深有体会。

邵东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城市文明建设,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在此呼吁社会民众多理解支持城管工作,换位思考一下这份工作的难度与压力,少一些指责批评,多一点包容鼓励。毕竟邵东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城管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