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财政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4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怀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怀恩)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职工和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结合县“春风行动”和“双联帮扶”活动,2月12日上午开始,新宁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春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局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对本单位困难职工和县鑫旺水泥厂困难群众等开展春节慰问。

李小春一行对困难职工和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问寒问暖,同时还给他们赠送了慰问金,表示节日祝贺,让他们感到年有所食,节有所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县财政局共计走访慰问城区困难职工10户,乡镇财政所困难职工6户,县征地搬迁困难群众2户,鑫旺水泥厂困难职工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82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