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举行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18-02-14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向东 罗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向东 罗勤)2月13日晚,新邵县严塘镇春节联欢晚会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严塘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镇干部及家属、严塘社区舞蹈队,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干群齐欢贺佳节。

在联欢晚会上,党委书记何冀湘代表严塘镇党委、政府致辞,回顾了2017年该镇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向支持干部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为更好地建设严塘贡献力量,为更好地服务严塘兑现承诺。希望家属能支持、关心、理解干部,理解他们的早出晚归,理解他们的“5+2”,白加黑,理解他们的因公忘私。

晚会在严塘社区舞蹈《欢聚一堂》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表演节目的有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有镇干部及家属,有村文艺演出队;有成熟稳重的中年人,有稚气未脱的儿童。节目种类有优美的歌曲,优雅的舞蹈,《感恩的心》寓意深刻,《感觉自己萌萌哒》俏皮逗乐,《今天》、《一起走过的日子》声情并茂,《篱笆墙的影子》经典隽永。

“今年是严塘镇第二届春晚,春晚花钱不多,既能活跃气氛,减轻压力,又能融洽关系,增进感情,明年的春晚我们将鼓励更多群众参与进来。”严塘春晚“导演”常务副镇长石哲告诉笔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