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向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

【时间:2018-02-14 23:4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谢文远)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在市城区看望慰问公安消防干警、企业军转干部以及劳动模范,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各条战线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李万千、蒋耀华、谭学军、郑再堂分别参加慰问。

在市公安局,龚文密通过视频检视了全市部分巡逻执勤点执勤情况,并听取了公安、消防工作情况汇报。龚文密感谢公安消防为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他说,过去的一年,全体公安、消防干警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发扬了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忘我的工作态度,维护了我市社会治安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公安消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全市公安消防工作,认真落实好全国全省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好基层基础工作,建设一支过硬的公安消防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龚文密慰问全国劳模何东升

随后,龚文密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何东升。在何东升家中,龚文密询问了他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赞扬他为企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劳模精神。龚文密要求,全市广大劳动者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立足本职、坚守岗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邵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龚文密慰问企业军转干部陆自文

在企业军转干部陆自文、刘睦家中,龚文密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龚文密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冷暖,各级各部门要将企业军转干部的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做到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广大企业军转干部的家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