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通运输局检查道路运输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2-16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一行在新邵栗山汽车总站检查春运工作

(左一为:县交通运输局蒋文华局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2018年2月14日,数九寒天的腊月底,一年一度的除夕夜即将来临,春寒料峭,寒气袭人。新邵县交通运输局蒋文华局长率领县局安全股与县运管所领导一行,风尘仆仆、奔赴一线,深入基层、亲临现场,来到湘运新邵分公司、新邵县栗山汽车总站检查道路运输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对湘运新邵分公司的春运安全知识宣传、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设施完备、台账记录清晰、监控数据准确、贴心服务温馨、典范事例推介等诸方面,采取察看现场、询问旅客、检查车辆、查证记录、提取数据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维度,查看具体、全面覆盖,检查细致、不留盲区。

检查后,蒋局长要求大家认真履职、温馨服务、不折不扣地完成道路运输春运任务。同时,对运管机构的全面监管与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及温情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尽职尽责、热忱真切,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誉。并勉励战斗在春运一线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的所有工作人员,发扬成绩、不骄不躁,为人民群众过上稳定、和谐、温馨的春节,在全县道路运输春运工作中发挥光和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