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出区别吗?这是河北正定的电子烟花秀

【时间:2018-02-17 14:45】【来源:人民日报【字体:

“爆竹声声辞旧岁,烟花朵朵迎新年”,这样的对联对于环保压力较大的北方民众来说,就成了一种奢望。河北古城正定2018年酷炫电子烟花燃放为市民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除夕夜的正定古城南城门前,璀璨的焰火、缤纷的烟花,不仅人们在爆竹声中找寻到久违的年味儿,还开启了新年的篇章。(来源:视觉中国)

除夕的夜幕刚降下,南城门前一束耀眼的星光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腾空而起,在深邃的夜空中绽放出万道光芒。一朵朵、一束束,时而像金菊怒放、牡丹盛开;时而像百鸟朝凤、彩蝶翩跹;时而像蛟龙出水、巨龙腾飞……

绚丽的焰火把正定的夜空描绘得花团锦簇、五彩缤纷。大家情不自禁地欢呼着、雀跃着,纷纷拿起手机、相机、DV将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本次焰火晚会融合科技、文化、时尚、动感、酷炫等多重元素,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宴。

电子烟花燃放装置。此次电子烟花秀燃放的烟花采用了微烟、无灼烧、无燃烧残留的原材料产品,经过技术处理,可以在达到环保效果的同时,为观众打造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来源:长城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