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景区游客落下2800元 保洁阿姨原物奉还

【时间:2018-02-18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克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克明)“谢谢阿姨,谢谢领导,真得非常感谢你们!”2月18日清晨,崀山景区保洁员江香珍捡到一个女式随身包,内有2800余元现金和其他证卡等物。她第一时间把包上交给景区值班领导,及时退还给了失主刘女士。刘女士拿回包后连声道谢。

    

                                 2800元现金等物归原主,憨厚的江阿姨(中)表示很开心。

春节期间由于天气晴好,来崀山的游客较往年大幅增长。景区要求所有值班员工必须8点到岗。负责北大门区域卫生的江香珍早早安顿好了家里的事情,7点半就赶到景区北大门,来不及更换工作服就开始清理顺道的厕所卫生。在一间空厕所的挂钩上,江香珍发现了一个女式随身包,放手里拎一拎,沉甸甸的。没有丝毫犹豫,她立即把包交给了还在吃早餐的值班领导。经现场清点,包内财物计有现金2800余元,另外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清点期间,失主刘女士匆匆赶到,并上报身份信息。经与包内身份证信息核对无误,刘女士顺利拿回了自己的随身包,并连连称谢。


                                现场清点,包里除2800余元现金外,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

江香珍说:“客人丢了那么重要的东西,心里肯定非常着急。只要客人满意了,我就很开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