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鞋业机电进出口协会春节前慰问送温暖 发“就业红包”

【时间:2018-02-19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小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小青) 2月13日下午,邵东县鞋业机电进出口协会会长谢选涛带领20余名企业老板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邵东县牛马司镇西洋江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贫困学生和特困老人,给他们带来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帮他们贴对联挂灯笼、送红包,还陪同敬老院的老人拉家常、唱新年歌、吃新年饺,让他们提前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热闹、充实的新春佳节。


大家先后走访了贫困中学生谢灿、石检平、张志雄、张柱英等贫困户,协会领导、企业老板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就业、身体等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就业红包”,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尽早脱贫致富。



“你们真是好心人啊,年底那么忙还惦记着我的孙儿,太感谢了。”贫困学生的爷爷谢丛汉紧紧握住谢选涛会长的双手感谢道。

来到张志民家,会长谢选涛和企业代表谢最祥详细了解他的困难,并为他发了“就业红包”,提供了合适的工作岗位。“真没想到你们送给我的红包含金量这么高,感觉比慰问现金更有价值,发就业红包,能真正为我们这些困难群众解决脱贫问题。”收好了劳动合同,张志民高兴地说。


慰问完村里部分困难群众后,鞋业机电进出口协会会长谢选涛又紧接着带领企业代表们来到镇属范家山敬老院举行“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为全镇敬老院的61位特困老人分别发放暖冬鞋和慰问金,帮敬老院制作悬挂新年横幅、购买张贴新春对联、悬挂大灯笼,为敬老院营造了张灯结彩浓厚的新春佳节气氛。协会企业代表们还同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新年的微心愿,同他们话新年、吃新饺,让老人们个个心生喜悦。



“非常感谢你们这些爱心企业老板不辞辛苦、不怕寒冷,来到这里慰问关心敬老院的老人们,让老人们温暖过年、快乐度春节,”一位年逾花甲的受捐代表周建华满怀感动地说。


参与慰问的爱心企业协会代表和特困老人及镇村干部一同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该协会共慰问贫困对象65人,发放老人鞋61双,送去大米和油分别为8袋(桶),发放就业红包300个,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提供了18个工种、1000多个可选岗位,帮助他们通过就业来实现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