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汽车北站为遗失客票乘客免费补票

【时间:2018-02-21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2月21日10点10分,吴某急急忙忙找到城步汽车北站工作人员,说其前往深圳的车票不慎遗失了,现在快到发车时间了,他却因没有车票不能进站乘车。

了解到此情况后,北站调度员彭洪松安慰吴某不要着急。因吴某购买的是省际实名制车票,彭洪松立即使用车站联网售票系统仔细核实其身份信息后,为其免费补办了该车次的客票,使其能及时登上开往深圳的班车。拿到补办的客票,吴某对彭洪松高效的办事效率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连连点赞。

车站方面提醒: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已全面实行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旅客在购票时应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在检票时应出具身份证或实名制客票通过实名制验票闸机进站乘车;旅客如遗失实名制客票,经核实其身份信息后,客运站可以免费为其补办客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