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返程的邵阳“小候鸟”们,出发前把喜与愁写在脸上

【时间:2018-02-21 16: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欧阳德珍【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欧阳德珍)正月初六,春节假期已经进入“尾声”,火车站又迎来出行高峰,在这浩荡的人流中,许多年幼的小旅客,或背、或提着行李,跟随着亲人踏上了旅程。年前,他们随着在外工作的父母亲回到邵阳,享受了春节几天的欢快后,现在又匆匆汇入外出的大潮,就像是南来北往的小候鸟一样,每年春节期间,在一个城市与另一个城市之间往返地在奔走着。

人们常言“少年不知愁滋味。”然而,在即将随亲人们远行的时刻,孩子们也有几多欢喜,几多忧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