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汽车西站旅客高峰期秩序井然

【时间:2018-02-21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秀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秀华 罗娟)正月初六,隆回汽车西站迎来了节后首个旅客高峰,共输送旅客9000余人,发出近270个班次,其中加班20余个,实现旅客零滞留。

每年正月初六是我县旅客出行高峰期,隆回汽车西站提前部署安排,所有车辆前一天晚上返回车站候班,并根据预测旅客流量和预售票情况安排应急运力,缩短车辆发班时间,提高旅客输送量。针对隆回高速限行,该站及时与交警沟通掌握高速通行情况,提前为车辆规划行走路线,缩短车辆运行时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