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车滞留!海口港排队车辆如银河战舰

【时间:2018-02-22 08:54】【来源:海南日报【字体:

由于近日海南出现大雾,琼州海峡能见度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达到通航条件,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三大港口多次短暂停航,导致出岛车辆大量严重滞留,堵车里程一度达10公里。根据港口2月21日08:00至2月21日17:00的消息,共出口59航次,出口运输车辆9255辆,比前半小时增加13.3%,出口旅客44256人。比前半小时增加8.8%。图为2月21日傍晚,在海口港轮渡码头,准备过海的车辆排队等待登船。

鉴于当前琼州海峡大雾持续时间长,且通航时间不确定,请驾驶人根据实际情况错峰过海出岛: ①如无特殊情况,驾驶人尽量安排2月22日(初七)后返程。根据天气预报,初七开始全岛降温降雨,大雾将消退。②由于港口滞留车辆过多,且通航时间不确定,已在港口待渡驾驶人,如无紧急情况请就近入宿酒店、宾馆,避免家人风餐露宿,确保身体健康。图为2月21日傍晚,在海口港轮渡码头,准备过海的车辆排队等待登船。

截至21日17时,三港外道路有8186辆车辆滞留,港内约有2730辆车辆待渡,共计10916辆,比前半小时增加0.2%。交通压力还很大,请各位现场旅客听从交警指挥,建议其他过海车辆暂不出发前往海口三港。图为2月21日傍晚,在海口港轮渡码头,准备过海的车辆排队等待登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