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2018年新春第一会

【时间:2018-02-22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敏)2月22日上午10时28分,隆回横板桥镇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五楼大会议室参加2018年新春第一会。

会上,镇长宁炳炎同志安排部署了近段时间的工作,同时强调:一要收心,春节过完了,心要收回来,重心要重新调整到工作中来;二要守纪,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请示报告制度等;三要加油干,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全体干部职工在2018年要全力以赴干出新的成绩。

镇党委书记魏志坚强调,新年新气象,全体干部职工2018年要以新面貌展现新风采,奋斗出幸福人生,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共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