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办税服务厅新春新气象

【时间:2018-02-22 1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 杨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谢小锋  杨帆)“我们洞口办税服务厅新春新气象,工作人员又高效,又热情!”纳税人杨光世举着税票满意地说道。这是春节后,洞口县办税服务厅接待的首位前来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离开时对大厅工作人员说的话。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洞口县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比往常来得更早,晨会结束后,大家迅速回到自己的岗位投入到工作中。

为确保春节长假后办税服务厅业务顺利开展,洞口县国税局在节前就做好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发票特别是增值税专用发票及其库房的安全保卫工作;二是加强对领购发票特别是增值税专用发票纳税人的检查和监督,督促纳税人认真执行发票管理制度,把各项规定尤其是安全保卫措施落到实处;三是严格执行办税服务厅有关规定,做好工作安排,规定节后办税服务厅所有窗口全部开放,工作人员全部按时到岗,切实保障春节后办税服务厅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提高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该办税服务厅当天共接待纳税人74人次,办理税收业务67笔,征收税款15.7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