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凝聚三心谋划2018年开局工作

【时间:2018-02-22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劲松 张勇 周珍妮)2月22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和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凝聚“三心”谋划2018年开局工作会议,要求干部“收心、齐心和安心”, 为全年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今天的会议即是收心会,所谓收心,就是要求同志们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从节日的放松中紧张起来,将心思用到工作中来,迅速恢复到良好的工作状态中来。又是齐心会,齐心,就是要求在安全生产、城乡环境卫生同治、招商引资、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党建及脱贫攻坚等等优势工作中,继续发扬特长,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对于弱项工作,要补齐短板,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自我加压。全体干部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还是安心会,安心,就是要求安心乡镇基层,安心本职岗位的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会议还对当前的城乡环境卫生、森林防火、党建及村部建设、集镇的秩序管理和安全生产、春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用奋斗来书写2018年的新篇章,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使长阳铺镇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