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春节节后“收心会”

【时间:2018-02-22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英娟)2月22日,大年正月初七,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北山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确保2018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镇纪委将对全体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严格督查考核,严防出现节后“综合症”。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提升服务质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下村春节慰问、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复产复工安全管理、外出务工人员尤其是流动党员座谈会等当前工作;要干实各项业务工作和重要工作,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落实,保持优势,拉近差距,力争北山镇2018年工作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