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检查组正月初三调度春运工作

【时间:2018-02-22 2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晨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晨 尹婉琳)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建华、运管所所长王利军一行人到湘运公司、汽车西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售票处、三品检测、实名制窗口的管理情况,并对车辆出站前的安全提醒、安全片的播放及短途发站点、出车安监点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运输服务和安全应急措施开展落实情况,要求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运输工作。

杨建华充分肯定了春节期间运输服务和安全应急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树立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尽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