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邵阳客运量达138.6万人次!今天,你在路上吗?

【时间:2018-02-22 23: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泽枝)2月22日,邵阳市春运办发布消息:春节七天,全市客运量达138.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4.3%,春节假期春运工作平稳有序。

  138.6万人次中,道路运输客运量最多,达119.5万人次,但较去年同期下降8%;水路运输客运量2.4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4%;铁路运输总发送量8.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51%,铁路运输总到达量7.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55%;武冈机场客运量0.9万人次。


  2月15日至21日(除夕到大年初六)春节假期七天,邵阳市春运工作运行态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全市国省干线、高速公路通行状况较往年有明显改善,路段拥堵与缓行现象显著减少。


  市春运办提示,返程高峰到来,主要国省干线、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将维持高峰状态,保畅压力较大,容易因交通事故、大流量汇入造成缓行甚至堵塞。自驾出行一定要提前了解路况拥堵与交通管制情况,规划好时间和路线,及时规避拥堵路段,特别是沪昆高速洞口、隆回往东方向的实时交通管制,以免滞留在途中。乘坐客车、火车、飞机出行的旅客要提前到达目标站场,以防因故错过航班、车次,要看护好老人孩子,注意保护好手机、首饰等重要财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