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运管所:安检巡查 盯紧盯牢

【时间:2018-02-23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盯紧盯牢“三品”检查(图1/2)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2018年2月23日春运的第23天,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对汽车客运站的安全生产、站场管理、“情满旅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巡查,并倾听了道路运输企业及站务管理者的详尽汇报。从督察巡查实情表明,客运站客流平稳,“三品”检查人员、站场管理人员有着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分工十分明确,一人一岗:进站口、出站口、“三品”检查由相关股室与驻站办的工作人员分别责任到岗。检查严格到位,丝毫不懈怠。客运企业的负责人及中层骨干领导亲自带组,深入运输市场一线,进车间、上车厢,时刻提醒所有工作人员及旅客们牢记安全意识。

时至今日,据统计全县共运送旅客84万人次。运输市场制度日臻完善,秩序井然。同时,县运管所将继续加大对运输企业、各重点区域督查力度,切实改善和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高效、安全、有序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形势平稳,群众出行温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