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助力春节期间百姓出行

【时间:2018-02-23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伟辉【字体:

图为提质改造后的农村公路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伟辉)“今年回来,路加宽了,防护栏也装起来了,开车拜年走亲访友会车安全多了。”春节期间,坪上镇明星村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时,行走在已经窄路加宽的农村公路上兴奋地说道。这是全县农村公路春节期间畅通的一个缩影。

2017年,坪上镇明星村农村公路被列为全县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和窄路加宽的村道之一,不仅进一步加宽了路面,加装了生命安全防护栏,而且加强了道路和路两边的管控,使行车视线更加开阔,道路更加安全畅通,春节期间没有发生长时间拥堵的现象,得到沿线群众的点赞。

据悉,新邵县在2017年投资2600万元,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窄路加宽80多公里,投入800万元为坪上镇长寿村、明星村,龙溪铺镇风井村、主龙村等24条农村公路实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处置农村公路安全隐患里程132.8公里,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出行满意感和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