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城管局春节期间备战蓝天保卫行动

【时间:2018-02-23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峰 钱建武)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靓丽、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北塔区城管局100多名干部职工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全部坚守在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

该局由局领导带队联合各乡、街道开展炮源清查清缴执法行动,共清查社区门店30余家,查处多台家用车违规储藏和运输各类烟花爆竹30余件,对资枣社区一居民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通过有效手段,确保了除夕当晚主城区无一燃放现象,禁炮行动告捷。

全面展开24小时巡查制度,坚决取缔占道出店经营等违规行为,切实抓好夜市摊点秩序以及夜间抢进度、抢时间施工工地、建筑垃圾违规清运等突出问题的治理,坚决遏制春节期间突击违规建设行为的发生。

为营造优质卫生环境,该局加大主次干道商场、超市周边等重点地段的清扫保洁,做到垃圾及时清运、转运站内外干净整洁。为杜绝死角、盲角,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利用网络巡查、执法抽查等手段,加大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等方面的监督排查力度,“12319”市民热线保持24小时畅通,及时接听并处理市民反映的问题,全面为市民提供洁净气爽的新邵阳。

北塔区城管局负责人带队展开市容环境整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