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财政局节后收心迅速进入工作新状态

【时间:2018-02-23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怀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怀恩)2月22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新宁县财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督促全局干部职工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在思想上、行动上由节日模式迅速切换为工作模式,确保全面做好新一年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春主持。

会上,李小春为全局干部职工加油鼓劲,要求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好精神状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启动节后各项工作。对2018年的各项财政主责工作、扶贫和征地拆迁等中心工作,各股室、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落实措施,从头从紧安排好,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要转变作风,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特别是严格上下班、请销假和工作日午间禁酒等制度。

会议还对投融资管理等几项当前紧要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