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春运办调度节后春运工作

【时间:2018-02-23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尹婉琳)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新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爱铭到汽车西站现场调度节后客运工作,县春运办副组长罗武生、常务副组长郭华满、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建华等人陪同。

22日是农历正月初七,正是春运期间返程高峰期,检查组现场了解到我县广东方向班车初七19班次,广东线车辆包含广东发新宁班车共计48辆,另外还提前做了应急运力调度,每辆班车安排两个驾驶员轮流驾车,运力足、人员足,道路畅通的情况下能够满足乘客乘车需求。但因在粤务工人员多,车流量过大,导致高速堵车严重,我县通广东方向客运车辆部分晚点,未能及时发车,车站候车乘客多。

林清华强调,务必做好乘客的安抚工作,及时调度车辆做好接驳,确保乘客走得了,我县春运返程高峰期平稳度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