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委宣传部召开节后收心会议

【时间:2018-02-23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 刘少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三祺 刘少华)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年味仍浓,全体干部职工已进入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状态。绥宁县委宣传部召开节后收心会议,启动新一年的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县委宣传部的高效运转和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春节假期,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轮流值班、坚守岗位,及时更新网络媒体新闻,确保了春节期间绥宁县和谐稳定、健康向上的社会舆论氛围。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抖擞精神、集中精力、收心上班,迅速进入状态、专心干事,认真细致地谋划好2018年的重点、亮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绥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突破。会议要求,各媒体要恢复正常出刊,迅速组织好“新春走基层”系列报导。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为今年的工作开好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