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纪委扎实开展2018年新春作风建设督查

【时间:2018-02-23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茂菲 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茂菲 江涛)为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干部纪律。2月23日,迎光乡纪委扎实开展新春作风建设督查,对乡政府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突击检查方式进行。每到一个部门或办公室,督查组都对在岗情况进行详实核查,查看出勤记录,逐一核实未在岗干部去向,对未在岗人员按照在岗、请假、下村、出差等情况分类记录在册,并当场打电话予以核实。随后督查组一行还对迎光乡部分网吧和酒店进行随机抽查,未发现违纪行为。乡政府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管理制度和规定,做到按时上岗,认真履责,精神状态饱满,人员到岗收心。

迎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加强从严治党,持续推进正风肃纪,通过年前宣传警示、年中和年后督查,有效地促进全乡各部门、各单位纪律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起到迅速“收心提效”的作用,新年打起新精神,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