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春风行动,实现在家就业梦

【时间:2018-02-24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阮礼科【字体:

宣传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礼科)春风送暖,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扩大和巩固县就业扶贫成果,扎实推进城乡和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新宁县开展“春风行动·温暖在家就业梦”系列招聘会活动。

“人勤春耕早”,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睦强介绍,早在春节之前,县人社局就早筹划、早安排宣传活动,各乡镇社保站充分利用过年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的时机,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招聘信息。2018年春节期间,将于2月25日上午8︰30-12︰00在老广场举办2018年首场“扶贫暨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2月28日、3月4日、3月5日分别在乡镇回龙寺镇步高小学、白沙湘商产业园兴雄鞋厂、高桥镇中心小学举行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每个招聘会设置招聘区和政策宣传区,招聘区汇集全县50多家用工单位,招聘岗位涉及通讯信息、机械加工、餐饮、物业、普工、业务员、保洁员等多个行业,提供近6000个岗位,招聘岗位起点低、待遇高、离家近。

县就业局唐局长在招聘宣传会上介绍,新宁县是旅游大县、脐橙种植基地,发展前景广阔,就业岗位丰富,创业环境宽松,政策优厚,留家务工创业,照样成就事业,还不会让父母与孩子成为空巢老人与留守儿童,能一家团聚,欢聚天伦。2018,才聚新宁,圆梦不必去远方,新宁就是好地方。

本地企业招聘岗位一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