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召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时间:2018-02-24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2月23日上午,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在县委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副县长刘华中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党委书记、局长聂曲平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该局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中心工作,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系统群策群力,齐抓共管,按照网格化监管模式要求,对照市、县工作任务,抓住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守住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监管三大安全底线,全县质量总体水平稳中有升,市场经济秩序得到有效改善,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打造了一支讲规矩、守纪律、有党性的干部队伍。在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时,他指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以“加强监管、守护安全”为主线,着力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劲力抓好质量强县工作,全力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倾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重力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稳中求进。

副县长刘华中指出,2017年,全县食药安全监管、特种设备监管、产品质量、消费维权等工作有进度、有变化,在省、市排名中比较理想,成绩来之不易,要求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系统要提振信心,充分肯定2017年各项工作成绩;要正确认识形势,积极发挥新形势下的监督管理职能;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