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雀塘镇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2-24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贤)2月24日,新邵雀塘镇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镇干部参会学习。

该镇纪委书记高平波全面传达此次会议内容,并要求全镇干部在2018年,要坚持对标看齐不动摇,切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坚持利剑高悬不松劲,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精准发力不散光,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全面覆盖不遗漏,把监察、巡察、派驻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压力传导不衰减,推动管党治党真正走向严紧硬;坚持真抓严管不懈怠,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清醒认识严重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坚持零容忍开展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着力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